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4587
  • 博文数量: 7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10-15 15:1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77)

我的朋友

分类: 系统运维

2014-10-15 17:22:59

  VB开发源码+视频教程大集合

     有人说:VB已死,已经退出了这个更新换代飞快的编程世界。但是有谁能说这是个绝对正确的结论呢?虽然现在VB出现的频率不能和它巅峰时期相比,但是俗话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相信有一天VB回经过洗礼会一种新的形象再一次回到程序员的视野里。

Visual Basic是一种由微软公司开发的包含协助开发环境的事件驱动编程语言。从任何标准来说,VB都是世界上使用人数最多的语言——不仅是盛赞VB的开发者还是抱怨VB的开发者的数量。它源自于BASIC编程语言。VB拥有图形用户界面(GUI)和快速应用程序开发(RAD)系统,可以轻易的使用DAORDOADO连接数据库,或者轻松的创建ActiveX控件。程序员可以轻松的使用VB提供的组件快速建立一个应用程序。

本专题为30天学通VB项目案例开发视频教程,从第二章开始以10个实际项目开发程序为例,针对每个开发项目,从开发背景、需求分析、关键技术、系统功能分析、数据库设计、详细源代码编写等过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案例实用性强、结构清晰、实例代码讲解详尽。

本专题为VB项目开发案例全程实录视频与源码,共12个案例。从软件工程角度出发,按照项目开发顺序,系统、全面地介绍了程序的开发流程。从开发背景、需求分析、系统功能分析、数据库分析、数据库结构、系统开发到系统的编译发行,每一过程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本专题为Visual Basic从初学到精通视频、源码与教案,从VB的基础开始讲解,由浅入深,循序渐进,涉及面广,从基本操作到高级技术和核心原理,再到项目开发,几乎涉及VB开发的所有重要知识。大量实用性强的实例,从实际应用中提高编程者的编程水平。

本专题收录了一些Visual Basic毕业设计项目源码,包括了车辆管理系统、车辆管理系统、企业营销管理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商品销售管理系统,欢迎下载。

阅读(36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