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4459
  • 博文数量: 7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10-15 15:1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77)

我的朋友

分类: Mysql/postgreSQL

2014-10-15 17:22:50

原文地址:Sql入门视频教程荟萃 作者:xuerong_wei

Sql入门视频教程荟萃

    结构化查询语言(Structured Query Language)简称SQL,结构化查询语言是一种数据库查询和,用于存取数据以及查询、更新和管理;同时也是的扩展名。结构化查询语言是高级的非过程化编程语言,允许用户在高层上工作。它不要求用户指定对数据的存放方法,也不需要用户了解具体的数据存放方式,所以具有完全不同底层结构的不同可以使用相同的结构化查询语言语言作为数据输入与管理的接口。结构化查询语言语句可以嵌套,这使他具有极大的灵活性和强大的功能。

本专题为小辉老师Mysql系列培训视频,内容包括源码目录、安装、MySQL 停止与启动、获得MYSQL帮助、物理结构、体系架构、存储引擎第、用户管理、备份与恢复等。希望对初学入门的同学有帮助。

本专题为尚学堂科技MySQL简明视频,由马士兵主讲,简单基础的MySQL视频教程,非常适合MySQL初学者。

本专题为疯狂Java肖文吉老师讲解的MYSQL数据库视频教程,讲解内容包括了MYSQL的安装、DDL建表、DDL约束、DML增加删除修改等,欢迎大家下载。

本专题为Mysql入门基础视频教程,共22集,几乎涉及了mysql数据库应用与开发的所有重要知识,适合所有的mysql数据库初学者快速入门,也适合mysql数据库管理员和想全面学习mysql数据库技术的人员。

阅读(35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