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32849
  • 博文数量: 9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63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10-12 22:4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7)

文章存档

2017年(8)

2015年(87)

2014年(2)

我的朋友

分类: 嵌入式

2015-06-13 12:26:11

Windows CE下SDK中包含其它文件的方法(加入额外的.h文件和.lib文件)
方法:
在生成SDK时,选择菜单Platform-->SDK-->Configure SDK,在打开的SDK Setting中选择Splash Screen,如果钩选Show OEM Splash Screen At SDK installat并在下面的文本框中选择一个bmp的图片,便可以在安装SDK时显示设置的这个图片。
选择Addition Files项,在这里,我们可以设置将其它的文件加入的SDK中,一般将要加入到SDK中的.h文件和.lib文件先分别放到两个文件夹中。
选择Add 在Source folder中选择要加入的.h文件所在的文件夹,在Target Path栏输入Include/ArmV4i/ (注意最后是以‘/’结束,并且这里的ArmV4i是对就ArmV4i的CPU)。
 
对于.lib文件,一般将Target Path放在lib/ArmV4i/ 下,这样,当用这个SDK编写应用程序时,就可以直接用#include “SDK中加入的.h”来直接将平台相关的.h文件加入到代码中,而不用将.h文件拷贝到工程目录下。
 
 
 
另外一种方法是在编译好操作系统后,直接将.h或.lib文件拷贝到%wince500%/PBworkspaces/%projectname%/wince500/%cputype%//cesysgen/SDK/目录下的include (对于.h文件)和 lib (对于.lib文件)。然后再生成平台SDK,这样也可以把文件加入到SDK中。
阅读(140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