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814
  • 博文数量: 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10-11 13:51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1)

2014年(5)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云计算

2014-11-07 16:36:44

这个包装箱,可能有不少网友已经不陌生了。是的,还是那个熟悉的包装、熟悉的味道,ZG公司最新定制的依旧采用了这样的包装。


这是ZG公司的英文全名。


这就是粉色定制版的iPhone6啦。正面是白色的,实际上它本身是港版的iPhone6,因为是销往香港和澳门地区的,具体型号是A1586。这款手机的售价是3万港币,约合人民币的就是2.36万左右,64GB容量,价格实在昂贵,可谓是富豪们的新玩具。另外128GB的售价为30800港币。另外需要提醒的是,ZG定制版的iPhone6是没有16GB的,最低64GB起订。


联通和移动的4G网络都是可以使用的。


正面看上去似乎就是普通的白色版,实际Touch ID还是有些区别。使用了珍珠母贝这种材质,上面刻有ZG HIT字样。之前iPhone5s的时候也是类似的定制,只不过这次定制的更加精致。


粉色的后盖,非常的淡雅。后盖上的数字和字母代表着这部手机的基本信息,而金属铭牌就相当于这部手机的身份证,上面的IMEI串号与手机也是完全一致的。


既然是身份证,就一定要有防伪的功能,这是配件中的防伪铭牌。


这次定制版的字母都是这样物理冲压而成的,所以不会出现褪色。另外这些字母实际上是支持更加个性化的刻字服务,比如你送给你女朋友的话,可以在上面刻上名字、祝福的话。




比较遗憾的是,即使是定制版,但依旧是凸起式的摄像头。这个呢,也不能怪ZG,毕竟如果摄像头不凸起了,那就不是iPhone6了。估计等到iPhone6s的时候,苹果会把摄像头问题解决了。本版本的摄像头采用了一圈黄金材质,真是土豪风十足。


除了摄像头的一圈,还有侧边的卡槽、电源键、音量键、静音键,以及机身底部充电接口四周一圈,都是使用的这种24K玫瑰金材质。其实之前iPhone5s定制版的耳机孔一圈也是这样的,只不过iPhone6和Plus都做的太薄了,加不上去了。




拿掉包装箱的第一层,下面是配件层。右侧的是粉色真牛皮材质的保护套,颜色要比机身更鲜艳一些,手感非常柔顺。


配件与苹果官方港版iPhone6是一样的,耳机、数据线、三角的充电插头。因为并不直接向大陆地区销售,所以没有配备转接头以及或者国行的充电器。


文章来源:三九网
阅读(23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