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553
  • 博文数量: 1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9-29 10:33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13)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云计算

2014-09-30 11:36:18

  铂盈学院(Bollinger Academic)是一家发展迅速的金融培训学院,旨在与投资者分享专业投资知识,让投资者有方法和策略地在资本市场中进行交易。在中澳两地有着丰富的资源。我们的教师及顾问团队由100多位业内顶尖的分析师、交易员、银行家组成。与此同时,我们与两国的许多高等学府和教育机构都有长期合作。这些资源使得我们始终站在行业的前沿,也为学员职业生涯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后盾。我们的交易技巧培训都是由多年操盘经验的操盘手指点,无论你是炒汇,还是炒股,是新手,还是老手,都不会对课程感到失望。

  

  铂盈学院(Bollinger Academic)提供

  

  1.一站式服务

  自您提出报名意向起,到结业后的就业辅导及咨询,铂盈学院将为您提供全套的贴心服务,让您的求学没有后顾之忧。每一阶段都会有学院资深的教育顾问与您取得联系,根据您的情况和喜好为您提供个性化的建议。

  

  2. 灵活且高压缩式的课程设置

  铂盈学院为学员传授强大的学习技巧,足以让学员把一年的证书课程在一个月之内全部学习完毕,并通过考试。另外,学院授课方式也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灵活授课形式,以保证课程的学习过程尽在您的掌握之中,学员不受时间和空间上的任何限制(海外学员可以选择远程课程)。

  

  我们提供金融交易基础课程、外汇交易入门、实战外汇交易、贵金属交易基础课程、外汇交易进阶课程、模拟交易实习、金融交易进阶等课程,价位从270澳元到8,210澳元,有网上课堂亦有专人课堂指导(多人课堂),总有适应您的。

  

  铂盈学院bollinger academic报名流  

  

  

  

  

  

阅读(18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