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333
  • 博文数量: 10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1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9-26 17:1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10)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其他平台

2014-10-13 00:57:56

近期,有新闻传出信贷政策行将放松,银行放款将提速,这对二手房销售切实是一件喜事。

截至23日,7月北京市二手住宅共成交5429套,固然与去年同期比拟仍降落26.4%,但环比6月同期增添22.5%,7月日均新增客源量与6月相比增加了13.8%。

同时,7月住宅成交均价为27392元/平方米,环比微降0.13%,与前两个月超过4%的价格降幅相比,,7月降幅显明收窄,二手住宅成交均价根本处于低位稳固状况。当前价格程度已基础回归到一年前,即去年年中时的价钱水平。

从调价情形来看,7月在售房源挂牌价下调比例为85.81%,环比降低1.14个百分点,为近四个月以来最低水平。7月成交房源议价空间为3.7%,环比下降0.6个百分点,议价空间在经历了四个月的连续上升后,于7月首次出现下降。

在近期客源量增长的拉动下,7月成交量与今年二季度各月成交量水平相比涌现了必定水平的回升,而以下因素是导致7月客源量回升的重要原因:首先,北京二手住宅价格阅历了持续两三个月较大幅度的下滑后,其次,近期摇号的多少个自住型商品房名目较高的弃购率也使得自住房的热度有所冷却,部门此前观望自住房的购房者回流一般二手房市场。

“上半年市场下行后,市场产生了一些变更:一方面自住房比拟让人扫兴,二是楼市的一些微刺激利好,吸引了一局部人出手,三是由于一些原定有屋宇花费打算的人,在一段时光的等候之后不想迁延决议出手。”宋辉说,这些起因都造成市场张望情感的松动跟分化。
专家称,此时能够说是入市较好的机会,资金的集合会使楼市呈现以一个回升期。
阅读(10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