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7901
  • 博文数量: 2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0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9-09 11:36
文章存档

2015年(6)

2014年(23)

我的朋友

分类: IT职场

2014-10-21 17:56:55

        ,是一种用户定 制的、用户唯一的、非市场流通的自动化系统集成设备,通过统一的标准和规格来制造出来的,它会可以通过客户的不同要示进行生产,到目前为止,非标自动化设备扔然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但是,任何的机械不管有多么的完美,都会在使用中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在可能的问题出现之 前,我们一定要做好维护工作,降低故障的发生,所以非标自动化设备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那么在实际的运用中,非标自动化设备的维护到底什么样的呢?

        首先,在购买设备之后,一定要按照设备使用说明,在卖方的协助下,根据设备的性能,制定合理的检修定额,这样就能在很大的程度上提高检修技 术水平,加强了设备的维护。其次,非标自动化设备的维护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检查温度传器和压力变送器以及电动调节阀接纳线是否有松动或者是脱落的现象,如 果发现一定要及时的解决,以便能够从根源上降低设备发生故障的可能。除此之外,还要观察周围的环境,以便在潮湿的环境下,非标自动化设备受潮,甚至进水, 同时还需要定期的检查电池流量计,以便设备能够随时处于运行的状态,保证质量和良好的工作效率。同时,大多数的设备维护都能够在保证工作效率的时候,能够 保证生产质量,为设备的拥有者带来更好的效益。

        虽然,非标自动化设备的维护是每一位客户应该注意的问题,但是,吧设备的维护付诸于实践,这样,就能够保证设备能够正常的运行,能够保证产 品的质量和工作人员的安全。所以在很多的时候,生产的厂家就会为客户长期提供维护工作,以便公司生产的商品能够把作用发挥的更好,使用的寿命更加的长远, 这也是购买设备的时候,公司提供的免费服务,于是,选择一家优秀的公司显得尤为重要。

阅读(22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