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0480
  • 博文数量: 1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0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9-09 09:2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4)

2014年(9)

我的朋友

分类: 其他平台

2014-09-17 19:41:16

9月17日下午消息,针对今日媒体报道的“酷派铁腕裁员2小时裁员10%”的消息,酷派官方发布声明表示,此举动为战略调整,并非裁员,酷派10%的员工将调整到新的合资公司,对于部分不愿意去合资公司的员工,酷派将按照国家法律规定条例进行赔偿和处理。


以下为酷派声明全文:
酷派今年发力4G市场,从1月份到8月份一直居于中国4G市场第一的宝座,遥遥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在中国整体智能手机场稳居前3名,市场份额大约12%;同时,根据8月份发布的上半年财报,酷派营业额同比增长54.8%,净利润同比增长94%,其中4G产品销售占整个公司35.9%,取得了非常不错的业绩。
酷派在高速的发展过程中,也洞察到外部环境的影响,当前的渠道格局正发生着重大变化,运营商减少补贴,运营商捆绑市场容量减少,电商渠道和社会公开渠道的作用不断变大。酷派刚刚实现了大神品牌的独立,提升电商品牌的市场竞争力。运营商合作策略不变,保持专业化团队,保持原有的优势地位。
为进一步拓展公开渠道,酷派计划跟部分渠道商展开深度合作,建立厂商渠道一体化运营新模式,将渠道下沉到四、五线城市,并在产品上聚焦中高端,聚焦销售酷派的V/S/K系列产品。
围绕着酷派的战略调整,酷派将10%的员工将调整到新的合资公司,对于部分不愿意去合资公司的员工,酷派将按照国家法律规定条例进行赔偿和处理。
酷派集团秉承一贯重视员工权益和人性关怀的原则,我们将根据新战略,尊重法律,尊重员工做好各项安排。新战略的调整将更符合市场发展的需求,更加有利于酷派健康快速发展。
阅读(20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