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9126
  • 博文数量: 1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9-09 09:11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4)

2014年(9)

我的朋友

分类: 其他平台

2015-04-07 15:49:15

科技讯 4月7日,日前发布了一个推荐更新,“在系统升级通知中,支持更多的系统,让用户知道他们现在已经可以选择更新了。”

我们注意到,新更新实际上是一个Windows 10的安装包,告诉用户即将上线的 Windows 10系统,现在已经可以下载了。代号为KB3035583的Windows更新,本身并没有什么新内容,只是为支持Windows 8.1和Windows 7 Service Pack 1系统的升级,为运行这两个系统的电脑用户,提供了更新的选择。

从3月28日起,微软就在其推荐更新选项中提供了Windows 10升级服务,因为是推荐更新选项,想要更新的用户必须自己手动勾选,来下载最新的Windows 10安装包。

在更新包下载好后,它会自动在System32根目录内,生成一个叫“GWX”的子文件夹,里面包含了9个文件和一个名为“下载”的文件夹。在4个.exe格式的应用文件中,有一个揭露了更新的内容,这个名为“GWXUXWorker.exe”的文件就是“Windows 10的安装包”。名字中的X的意思,就是罗马数字中10的意思。

这个文件夹也包含了一个名为“config.xml”的文件,这个文件的作用是当GWXUXWorker.exe失效的时候,提供URLs链接,来重新下载。一个名为“OnlineAdURL”的图标文件,将带你前往,它的基础页面指向。






阅读(1467)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直接升win8 新款MacBook Air/Pro停止支持win7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