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392
  • 博文数量: 3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1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9-03 15:14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35)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信息化

2014-09-24 17:48:47

贸亿网讯:晋江世界工业计划园当前活跃着一批新锐鞋服计划公司,他们有时候会在园区里通宵赶稿做计划,有时又不见踪迹,到世界各地寻求构思……好的计划能够深度刻画品牌DNA,添加品牌附加值,破解泉州鞋服职业商品同质化的困局。

好的计划能够深度刻画品牌dna,添加品牌附加值,破解泉州鞋服职业商品同质化的困局。

  山海品创、大允计划、帛玉计划、睿涵、睿丰、天缔、泉州轻工学院、马卡西尼服装……一批鞋服工业计划公司正团体发力,在深度刻画晋江传统鞋服品牌dna的道路上快马加鞭!

  晋江市大允工业计划有限公司构思参谋陈谋添刚从韩国回来,他从一列样板童装里挑出几件防晒休闲服:“本年韩国盛行为,对比通风防晒!”

  陈谋添说,大允在韩国、上海、广州、杭州等地设有信息搜集中心,了解最新盛行资讯。“咱们为品牌进行企划计划、商品计划、合作工厂制造样衣,合作策划商品订货会。巴布豆是咱们本年的新客户,咱们会采用世界盛行的新布料,在计划上突出‘单纯’的品牌文明,比如在t恤上小狗巴布豆会嘟嘴、憨笑,各种卖萌。”

    “缺少中心品牌价值和文明、缺少差异化的魂灵计划,商品附加值低是泉州传统制造业面对的遍及疑问,好的计划能够深度刻画品牌dna,添加品牌附加值。”山海品创构思总监谭尚华举例,“牛仔裤的商品差异化不明显。咱们协助童装ho做少年牛仔,就会活跃从图形计划、使用、个性概念等多方面深度刻画品牌dna。对于少年花费集体猎奇、充溢探究精力的特色,咱们把一年四季的探究故事融入了ho的品牌计划中,从南美洲的热带雨林、玛雅文明修建到印度安人图腾,都会出现在品牌计划中。这些故事性、概念性很强的计划元素让品牌辨认度更高了。”

  “好的工业计划,能够提高品牌价值,股动品牌全体出售。”谭尚华说,ho少年牛仔通过电商途径前年卖出了3000万,上一年翻倍到6000万,本年方针9000万。

“我认为好的工业计划不是艺术计划,而是能够满意群众花费需要的计划。”陈谋添泄漏,大允效劳过阿森纳足球沙龙arsenal、登路普dunlop、孩童品牌乖乖狗kinddog,都取得不错的效益。“2008年运动风很盛行,咱们推出了炫彩日子、动感英伦、时髦兵人三个系列计划,协助arsenal每个季度提高20%以上的出售额;2009年,咱们协助乖乖狗kinddog担任计划,当年出售量从8万件提高到43万件。”

  “晋江世界工业计划园当前聚集了很多工业计划公司,全部园区有计划、有工业规划,对于进驻计划公司的形象和信誉度能够起到极好的提高效果。”谭尚华的山海品创本年1月份进驻,短短半年就接到了七波辉、剑桥童装、盼盼食物等多家客户的订单。

阅读(18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