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4212
  • 博文数量: 9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12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9-26 10:02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4)

2014年(92)

我的朋友

分类: 其他平台

2014-12-29 11:23:14

当我们第一次订婚,我想做一些“不一样”,部分原因是因为我觉得在被后30,我应该是在一个传统婚礼的褶边和发冷。嗯你猜怎么着,乡亲&NBSP?;有没有机会。在经历了无数的方案和注意事项,我发现自己在那个类似于更传统的婚礼不是我 - 所以,过度的婚庆行业的庆祝活动,,我曾经这么狂妄想我有一个地方。你知道吗?没有哭泣打翻的牛奶在这里。这一切都很好。我倾向于说,这将是巨大的。因为我们选择了它是这样,我们要去接受它。在此期间,虽然,我与你几个,我以前曾恳求,然后不情愿地交出了可能性分享。曾几何时,我以为有在地方一个简单的无装饰的仪式与这样的迹象:和有一点点像这样的时刻,在那里我得到珍惜的东西真的很特别,同时仍然在日常世界,与我周围的人去了解他们的业务,但我和帕格先生了解和分享的东西太高兴了,这让超现实的事:
不过,这个选项是不会飞,有几个原因,他们被称为:(1)我的妈妈,和(2)我的妹妹。他们,说得非常婉转,没有这个想法。一旦在另一个时间,当我还在想着保持私人仪式,只是即时家人分享它,我想在冬季假期在我家的客厅里刚结婚的:有了这个计划,我们将有一个更大的庆祝与亲友后来,因为我无法割舍与朋友庆祝的念头。然而,协调,一旦我们的直系家庭成员的仪式,然后再次为接待似乎太多了。从前另一个时间,我想有一个小的,20人仪式在中央公园,从我们的公寓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像这样的:可爱,,不是吗?但同样,如果我们要计划在纽约举行仪式,涉及的不仅仅是我们两个人,这似乎是很多请家人不仅前往小礼,也让更大的前台,很好。此外,我们的场地搜索过程中,我们发现自己在加州,而不是纽约,所以中央公园是不是在比赛计划了。我很高兴,我们甚至有过在任一现场婚礼(我们的许多朋友都住在加利福尼亚州)的选择,但有我的,感觉有点怅惘有关没有的纽约婚礼的一部分。

阅读(13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