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374
  • 博文数量: 2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9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8-28 10:23
个人简介

気持ちだけじゃね どうしようもないところまで 来てんのよ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5)

文章存档

2015年(25)

我的朋友

分类: 其他平台

2015-05-20 14:03:00


  周三(5月20日)亚盘,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小幅回升至1209美元/盎司附近。昨天公布的美国新屋开工数据一扫此前颓势,创下七年新高的记录,加之全球股市大涨,在众多利空因素的围攻下,黄金大跌近20美元,无奈终结五日连涨。


  据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增长20.2%,至113.5户,创下2007年11月以来最高,表明国房产市场在一季度表现疲弱以后稳步好转的希望。该数据的公布,提振美元指数大幅反弹,刷新两周高点至95.48,亦让美联储加息预期卷土重来,令黄金承压下跌。


  顶金贵金属董事长兼总裁夏宇飞表示,虽然近期的美国经济纷纷表现疲软,但昨日出炉的楼市数据异常强劲,暗示美国二季度房地产市场的复苏前景正在好转,美国经济或有望摆脱恶劣天气带来的影响,逐步回归强势状态,这无疑会让原本就乏善可陈实物金需求雪上加霜,成为妨碍金价反弹的一大阻力。


  除了经济数据外,今日晚间美联储将公布4月纪要,市场及投资者正密切关注,以评估该央行官员对美国何时升息的看法。顶金贵金属董事长兼总裁夏宇飞表示,从黄金目前重新转入短线弱势格局来看,无论今晚美联储纪要的措辞鸽派还是鹰派,都将对金价起到关键指引作用,黄金千二关口的争夺战即将打响。


  经过昨日的大跌,金价刚好回踩到近期三角形形态上轨线,今晚美联储会议纪要或将成为黄金方向选择的突破口。而站在千二关口的分水岭上,投资者该如何把握后市行情、抓住短线盈利机会呢?对此,顶金贵金属特别推出了视频直播室,邀请国内知名第三方投顾平台黄金台资深分析师坐镇,在线实时分析金市动态,深入剖析行情异动,免费提供专业指导,帮助投资者更好地把握获利良机。


  从技术面上看,金价近日反弹已临近尾声,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柱收缩,双线金叉开口收敛,KDJ双线向下,在收复200日均线1216美元前,整体风险由上行转为中性,日内操作建议谨慎观望,等待美联储会议纪要的公布。
阅读(22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