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8447
  • 博文数量: 6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6-11-17 09:57
个人简介

专业的流媒体技术供应商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7年(5)

2015年(54)

2014年(9)

我的朋友

分类: 其他平台

2015-03-11 18:15:53

 

    随着现代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中国教育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力度推进行业的信息化水平,不断加快信息技术与其他课程的整合,加强信息基础设施和教育资源建设,共享优质教育资源,提高教育质量。

目前,硬件设施建设日趋完善,迫切需要一种与之相适应的流媒体管理软件,来实现教育局和各级下属学校之间建立一种可控制、可管理、可分享的平台。目前多数学校自建流媒体平台质量和功能参差不齐,面对优秀资源缺乏分享手段,或者资源分享难以统一高质量完成。而建成的教育城域网流媒体平台缺少和下属学校有效融合,不能发挥资源优势。不同学校间平台接口不统一无法实现更多增值应用,无法体现网络带宽性能整体优势。

关于WebCDN流媒体多节点综合管理应用平台

   VIEWGOOD WebCDN流媒体多节点综合管理应用平台是VIEWGOOD融合了计算机、网络、音视频等相关技术推出的一套基于广域网(局域网)的分布式流媒体综合应用运营支撑平台,创新的建立了教育局(中心)和下辖学校(分节点)上下级管理模式,中心负责资源的整合和统一调度,各分节点接受中心的统一管理,同时各分节点又是相对独立的平台,对于各学校的下属单位来说,学校节点就是一套完善的独立的流媒体平台。这种既统一管理又相对独立的应用模式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更加适合教育行业架构,使得教育上下级、平级单位间的资源能实现有效的分发、分享、传达、交流。 

l  内容发布:对于添加到平台内的各种内容,进行多层次、高效的发布,方便终端用户搜索、查看。

    设备管理:管理员可远程监控系统内各服务负载,监控软件服务的工作状态,配置负载平衡策略等。

    报表管理:提供多种统计报表,可实时定期统计系统的各类数据。

    认证及计费管理:系统拥有严格的认证机制,最大限度地保护内容的版权;提供可选的多种计费策略,可对终端用户进行精确的计费。

    内容展示及媒体播放:分类展示经过审核、发布后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资源。专业播放器,支持所有主流格式,支持网络播放。

    内容分发管理:对已审核的内容进行分发,内容分发分为2级,平台内中心服务器和边缘服务器之间分发和平台之间的内容分发。

    管理节点:支持分节点管理、级联管理、分发日志管理、节点注册与验证等

推动教育信息化建设

   VIEWGOOD WebCDN独创的平台架构保证中心节点和各分节点既各自应用又能统一管理,分节点是一个完善的校园网流媒体平台,中心节点可以将流资源内容按需分发给各分节点,中心节点可选择分节点直播课堂按需分发给其它节点。分节点可以选择上传本节点资源到中心节点,与其他分节点分享资源。

   除上述功能,WebCDN还可以实现课堂收费管理和资源收集收费奖励管理,可以实现远程听课、公共课堂、网络评估评测,在线学习、校园网络电视台、会议直播,实现节点间的充分交流。

   采用逐级分布式架构部署实施,教育局和各个学校通过WebCDN实现资源分享,确保资源分享高质量落实。

   系统数据接口统一,可轻松实现更多增值应用,如学校间、上下级间互动、排行、分享等,促进教室的教学水平,提高学生的学习效果。

   采用WebCND,实现资源存储分享能够互联互通,优化了主干网络带宽,化解服务器出口带宽,为热点视频的大并发实现提供技术保障,网络带宽性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教育局及下辖学校统一规划部署,集中采购实施,能够以最小的投入获得最佳的系统建设,服务质量得到可靠的保障。

   VIEWGOOD WebCDN可以根据不同行业需要灵活的组合成众多的增值应用。针对教育类客户提供课件点播、课堂直播、网上答疑、网络课堂旁听、交互式教学等多种服务,为推动教育行业信息化发展做出贡献。

“洞悉客户压力、理解客户需求”是VIEWGOOD一贯宗旨,在技术不断进步,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VIEWGOOD一直致力于为各行业用户提供先进的流媒体体验,源源不断的为客户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提高驾驭变化的能力。

    VIEWGOOD(远古),成立于2002年,十多年来一直从事流媒体技术研究。通过对流媒体技术的不懈研究,我们拥有VConnectKeyBufferNoDelayNoGaphP2PUSSVChordVStorage等八项独创技术,四项发明性专利,完全掌握了H.264编解码等核心技术,并以其为依托,通过对行业流媒体应用的深刻理解,推出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流媒体系统,并形成一套基于三网融合的行业流媒体整体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广电、电信、教育、文化、政府、军队、企业、等行业。

咨询电话:025-60833631

百度“VIEWGOOD”,了解更多

阅读(21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