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4169
  • 博文数量: 9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2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8-18 16:45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26)

2014年(66)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14-11-04 10:53:55

  PDF作为一种难以转换的文档格式,伴随转换出现的问题也是各种各样的,让人头疼。下面介绍关于PDF准换成Word文字出现乱码的问题的解决方法。供大家参考,觉得有用不妨与身边的好友分享。
  1、更换PDF转换器
  如果更换字体的方式不能解决,那么可以确定转换乱码主要是由于文档制作生成的时候使用了非标准的协议来生成,这样的PDF文件编码上可能存在错误,所以无法转换。只能尝试更换几种来尝试性的转换解决,因为不同的PDF转换器原理不同,所以有时有的PDF转换器恰好能够转换的比较好。
  如何选择一款专业好用的PDF转换器需要用户更多地了解PDF转换工具的功能。迅捷PDF转换器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具备完美转换能力的转换工具。软件本身提供了独有的PDF深度识别技术,借助强大的超线程技术支持,迅捷PDF转换器可以深入地对PDF文件内容进行扫描和识别,最终成功地实现对PDF文件内容的正确转换和处理。作为国内先进的PDF转换器,2014年度发布的迅捷PDF转换器还提供了包括PDF转换Word、PDF转换Excel、PDF转换PPT、PDF转换HTM L在内的多种转换格式,全面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
  2、使用PDF转Word工具
  如果确定你的PDF文档是那种电子版PDF文档,那么除了使用PDF阅读来选择复制文字,还有一种更为方便的方法,直接使用PDF转Word工具,把PDF文档里面的文字内容一次性转换提取出来,保存成Word文档,这样又省事儿,又方便。
pdf转换器
pdf转换器
  特别推荐:如果你的PDF文档是图片扫描版的文件形式,那么以上的所有方法都不适用,因为实际上是要将图片转换成文字,这样需要的是专业的文字识别,推荐简单迅捷PDF格式转换器正式版来转换。
阅读(97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