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3792
  • 博文数量: 9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2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8-18 16:45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26)

2014年(66)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14-08-18 16:50:56

  尽管PDF可以很好地呈现出报表的样式,但是在实际编辑应用中较为麻烦。通常来说,为了能够编辑PDF文件,我们不得不安装一些庞大的编辑软件来处理,这无疑给用户办公学习带来了极大不便。
  聪明的网友肯定知道要解决PDF文件格式转换问题,最简洁的方法是找到一款专业的
,借助软件的强大的多文件格式转换支持功能,快速实现多文本格式转换。
 什么PDF转换器比较好?根据最新的PDF转换器排行榜统计显示,目前国内下载和使用量最多的PDF转换工具中,以迅捷PDF转换器的使用和支持者最 多,其日常活跃使用的用户数量高达十万以上。据分析,在使用者当中,不少属于大型企业用户,专门用来讲PDF转换成为Word文件格式,以便实现对文件内 容的快速编辑和修改。


 针对如何将PDF文档格式转换的问题,行业资深软件技术工程师介绍到,绝大多数的PDF转换软件的功能都相对单一。PDF格式转换器本身采用深度PDF 文件内容识别技术,通过对PDF文件内容的深度解析,能够轻松识别其中的文字、样式、图片乃至排版等内容,从而提高了最终实际转换的质量。
  某 外贸企业由于业务需要,每个月末需要转换超过3000个以上的PDF资料成为Word文件格式。显然,人工手动进行处理和转换是完全不具备可行性的。而选 择使用迅捷PDF转换器正式版,对存放相应PDF文件的文件夹进行批量转换,即可全自动地对PDF文件集中进行转换处理,相对于单个PDF文件逐个转换的 操作模式而言,节省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一个小巧的 PDF转换软件,就可以帮助其扔掉头顶上这张不光彩的称号,通过这个软件的快速转换,您会惊喜的发现,PDF文档一瞬间就变成了可以修改的word文档,这种方便快捷使用的软件,还在等什么?开始下载吧!

PDF转换器
PDF转换器


阅读(218)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pdf转换器哪种好不乱码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