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342
  • 博文数量: 20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8-14 15:5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17)

2014年(3)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其他平台

2015-02-10 14:53:55

  近些年以来,该镇及时调整工作思路,主动借鉴周边城市发展的先进经验,踊跃鼓舞、支持农家乐建设,并按照“接近中心城区、接近县城、接近景区、接近公路”的原则,整体规划“农家乐”发展布局。

  一是加接连不断大政策引导及其资金扶持力度,大力支持农家乐经营户上规模、上档次、上水平;

  二是加大对农家乐经营者的能力培训,指导经营者配套完善服务功效,提高经营服务水平。

  三是进一步强化广告宣传,接连不断提高我镇农家乐的知名度及其影响力。全镇农家乐建设虽然起步较晚,但在这些政策及其措施的鼓舞及其支持下,发展态势非常好,慢慢成为留坝旅游的一道亮丽风景。

  截止日前,城关镇共有22家“农家乐”,其中在建8家,改建4家。从业人员 70余人,每年估计到“农家乐”就餐、娱乐、休闲的客人达10000余人,估计平均每家收入在2-3万元左右。“农家乐”已成为农民增收的新渠道。

  阳春三月,留坝县城关镇大滩村的“农家乐”经营户李宗安家中,却顾客盈门,忙个不停。“从春节到现在一直没歇息过,虽说辛苦,但有心里高兴。”在厨房,李宗安一边洗菜,一边告诉我们。

  留坝县城关镇党委、政府紧紧环绕“生态立县,药菌兴县,旅游强县”的发展战略,把大力发展农家乐作为农村经济发展的总抓手,为实现旅游业“一业突破”,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

AD:到农家乐联盟网找最省心!

: iwgoe

阅读(14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