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8627
  • 博文数量: 120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3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8-04 15:12
个人简介

\(^o^)/~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0)

文章存档

2014年(120)

我的朋友

分类: Android平台

2014-12-02 14:53:01

wxl1202小梅子(LITTLE PLUM) 
  好奇却又容易分心的小梅子不太注意整齐,头发经常乱七八糟的,不过据她说,她一家人的头发,也都是这个模样,她打起呼噜还特别响。但她面对问题时特别冷静,有时很受不了呼呼猪帮助她时的过度热情,但因为他是好朋友,只好忍受他。 
  甜怪饼(COOKIE MONSTER) 
  甜怪饼正象他的名子,喜欢吃甜面包、甜品、口头禅是“We want cookie”,但他有营养意识,现在的口味越来越多样化。 
  艾摩(ELMO) 
  贪玩的3岁男怪兽,非常唠哪,喜欢用名字提他自己,整天大叫“ELMO want to play”。他总是快快乐乐,不停地尝试做每一件事,就算不开心,都很快没事。 
  大鸟(BIG BIRD) 
  六岁的大鸟住在芝麻街上的一个鸟窝里,平时最爱吃鸟食香香饼干。他性格开朗,积极,就是反应慢了一点。他面对新事物总是很兴奋,碰上问题从不气馁,深得朋友欢心,与呼呼猪和小梅子特别要好。 
  呼呼猪(HU HU ZHU)(PUFFING PIG) 
  一只喜欢助人为乐的小猪,但往往因为过度热情,横冲直撞,呼呼出气,得了个“呼呼猪”的大名。他很为自己的蓝色感到自豪,花费不少时间挑蓝色茸毛里的灰尘,还很欣赏自己的尾巴,特臭美!热爱艺术的他还爱高歌一曲,可嗓音就别提了。
  伯特(BERT) 
  伯特长期痛苦地忍受着厄尼的取笑,他对人特认真,任何事都可以令他沉迷,他最喜欢收集瓶盖和碎片,还喜欢管弦乐和他的宠物鸽子。
  厄尼(ERNIE) 
  厄尼和伯特刚好相反,是个乐天派,为人轻佻,喜欢捉弄伯特,但他能说会道,搞得伯特毫无办法。 
 

阅读(2294)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三个月的宝宝如何进行早教?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