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94
  • 博文数量: 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8-01 10:0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4)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其他平台

2014-08-04 17:19:40

2014年第一次接触拍拍贷不得不惊叹拍拍贷作为国内第一家个人对个人的借贷平台尽然做的如此好,更惊奇了中国互联网这么多年的路带来的东西真不少,从个人对个人消费到我今天发现个人对个人借贷服务,让我想起了一句话“互联网将来会改变人类的生活”,而这句话,现在看来,基本实现了!

 

   当我第一次进入且注册了个账户准备开始借贷,发现需上传个人资料,平台才予以通过初审,为了能够享受这方便快捷的借贷服务我就开始上传了很多关于我身份的资料,资料上传完毕后第一次初审依然以失败告终,为什么呢?不过这都怪我自己,,之前拍拍贷员工就和我说资料要清晰可见,但我为了方便就随意拍照上传,最终后我根据拍拍贷员工提示一步一步上传,惊喜的是,等了2天左右第一笔借款成功,这个让我初次体验到了拍拍贷的平台个人对个人借贷模式的便捷。


 

   做为网络个人借贷业务平台,做到了不光是给借入者方便且还给借出者的利益增加收益。如今外界对P2P互联网不好的传闻,但拍拍贷欢迎国家监管,拍拍贷 有信者行千里,无信者步难行,欢迎打破陈规陋习,积极拥抱这个很快就要将有95%的P2P行业玩家出局的“游戏”。我个人觉得信誉就是做人最基本的本钱,一个人没了信誉就等于没了人格,我自己经常告诉自己的一句话“有信者行千里,无信步难行”!


 

 ,;  很遗憾才刚刚加入,但希望能够有机会能够与拍拍贷男神CEO张总见面学习学习呀!同时我也期待其他拍拍贷用户通过此篇文章找我来交流交流呀!


 

阅读(8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