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2701
  • 博文数量: 14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7-31 17:5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1)

文章存档

2015年(27)

2014年(114)

我的朋友

分类: 其他平台

2015-01-21 15:17:18

为了更好地细化不同学员在不同年龄阶段的英语需求,改版后的咖啡英语外教在线网站新推出了青少年英语频道----为广大中国的青少年在学习最黄金的时期,更好的搜集英语学习资料,寻找合适的外教老师提供更好的平台。

青少年英语 英语学习网站

 
将孩子划分为“启蒙阶段”“成长攻坚阶段”“提升阶段”“大学生”这四个阶段,为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制定了不同年龄阶段的英语水平测试,这样更加有利于为孩子制定英语口语学习计划。同时,为了更好的跟踪孩子的英语学习情况,我们也会在孩子在咖啡英语外教在线网站学习45天左右,由我们专业的英语老师为孩子做一次测评。测评的形式也是在线上课,测评的老师由专业的英语老师担任。这样可以更好地为孩子制定不同学习周期的学习计划,从而让孩子更好地学习进步,实现真正的“量身定制英语课程”。
 
同事,青少年频道的外教老师也是经过我们严格把关筛选出来的、有丰富教学经验的外教老师。他们耐心细致,授课也生动活泼,好的外教老师的引导,会让孩子爱上英语。
 
青少年英语 英语学习网站
 
从孩子注册咖啡英语网站开始,咖啡英语就开始全程陪伴孩子的英语口语学习。首先,课程顾问会了解孩子基本情况,英语水平,为孩子推荐适合的老师和课程套餐,之后会有专业的学习顾问跟踪孩子的学习情况,定期回访孩子的学习情况。孩子学习周期到达45天的时候,我们专业的英语老师开始就孩子学习的教材,为孩子做一次专业的测评,下一个周期孩子学习计划会根据孩子的测评结果来制定。这样360度全程陪伴学员学习,让学员学习有伙伴,是咖啡英语外教在线坚持的服务,是咖啡英语独有的特色。
 
每个孩子都是家庭的宝贝,更是咖啡英语珍惜的小小学员。咖啡英语坚持最优质的服务,最贴心的陪伴,在孩子英语学习的路上为孩子保驾护航。请家长们放心的把孩子的英语口语学习交给咖啡英语!
阅读(13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