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705
  • 博文数量: 1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7-25 15:2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19)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其他平台

2014-08-08 12:13:41

这是一封已经写好好几天的信。却不知该寄往何处,本想就这样一直夹在书本里。让他变旧、发黄、渐渐地让他变成回忆,偶尔拿出来看一下。但今天我还是决定把他放在我空间里。痛,也要勇敢的去面对现实带给我的一切,而不是一味的去逃避。同样希望那些徘徊在爱,痛,执着的人看到我这封无法寄出的信能给你们一些领悟!

昨天,我朋友从外面回来看见我趴在电脑前痛哭,她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抱着我,就这样不知道哭了多久。她见我渐渐的平息了说;“亲爱的,与其纠结痛苦执着的去爱,还不如放弃去祝福。既然已经知道结果就别再去幻想。有些事,有些人,不可能再回来,就算回来,他也不是原来的他,而你也不再是原来的你。倒不如删掉QQ,删掉电话,从此不再联系。做回自己。”

后来,我们躺在床上聊了很多 很多……

她讲了一段故事给我,我知道她在讲她自己的过去。她是想用她自己的过去告诉我,没有什么放不下和过不去的坎。需要的只是时间而已。

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她睡着了,而我却再也睡不着了,音乐里一边又一边的播放着“神秘花园”的钢琴曲。听着 听着 眼泪不知不觉的从眼角流出。也想了很多 很多…………

想到了我们刚开始认识时的一些话语,画面。想起你为我唱的那首“幸福的恋人”。我不敢闭眼,因为只要我一闭上眼满脑子装的都是你。

我很清楚就算我很努力的去做,去改变自己,也不可能让你回来。也许她说的是对的与其纠结痛苦的去爱,还不如放弃,去祝福。做不成恋人,就把你放在心里做朋友。不要去看,去想和你有关的一切消息。更不要有金钱的纠纷。就这样让时间去冲淡一切。

前两天,在一个朋友的家里看见她的老公长的特别的像你。走进她家,我一下子愣住了,站在门口愣了半天,只到我朋友叫我;“妞,进来呀。”我才意识到。那不是你。在她家里我觉得浑身不自在,不知是因为第一次去她家陌生,还是因为她老公太像你了。不敢抬头看她老公和跟她老公说话。我没敢在她家多待,只坐了一会就离开了。因为看着她老公总觉得是你有种想去拥抱的冲动。我知道他不是你,只是长的像你而已。

一个人走在繁华的城市街头。我迷失了,不知自己何去何从……

后来街道的灯渐渐地亮了,来往的行人多了。后来灯渐渐地熄了,来往的行人少了。

后来……我们不可能再有后来。

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的心里,你会哭,因为里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进你的心里,我也会哭,因为那里没有我。如果有一天,在喧闹的城市里,我们擦肩而过,我会停住脚步,凝视着那个正远去的背影,告诉自己那个人我曾经爱过。我以为只要认真地喜欢,就可以打动一个人,原来,却只是打动了我自己。


博主推荐: 做一个温暖的女子
阅读(15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