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609
  • 博文数量: 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7-22 17:31
文章分类

分类: IT职场

2014-07-25 14:35:01

西装怎么穿才不会死板枯燥

  看起来中规中矩不好搭配,不是搭同色的长裤就是搭短裙看起来很是死板枯燥。西装的不同搭配可以衬托出不同的气质,女还是比较容易搭配的。不同的场合女性西装的搭配是不一样的,在搭配之前,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西装也是非常重要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首先要关注比例,流畅的、简单的线条设计极为重要。其次要注重细节,例如,用具有对比效果的灰白丝绸做的内衬,不仅突出其女性魅力特质,更加彰显珍贵与感性。当然西装的基本款型与身材也有着密切的关联。想要穿出具有自身魅力的女西装,首先就要从适合身形的款式入手。
体型小巧的女性应该选掐腰的短西装,因为长西服会盖住过多的躯体,使人仿佛淹没在衣服中似的。另外,短式西服最好是竖直的单排扣,这条垂直的线条也能帮你把身材拉长一些。
       丰满的曲线形身材应该选比较合体的西装,且最适宜的是在一边系单扣的式样。这种微微下坠的式样即显示了颇具女性感的曲线,同时又能掩藏住一部分多余的体重。但不适合穿长方形西装,那样会让丰满的身材显得像个大盒子一样。
瘦高的细长型最适合选双排扣长方形的西装。这种盒状刚好长过臀部的外衣能给人增添一些宽度和厚度,从而是身材不至于瘦长的难看。短会使人的下半身显得过长,给人不平的感觉,好像在走高跷。
       TIPS:小西装,如果想要体现出女人味儿,最主要的是头发不能束得太高哦,要低低束起或者是盘起。格子和圆领的西装不适合身形略胖的人穿。竖条纹的可以让人显得瘦长。
阅读(1425)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全攻略打造商务酒会完美穿搭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