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1547
  • 博文数量: 14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51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7-17 18:1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2)

文章存档

2015年(51)

2014年(91)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15-01-23 17:06:45

托福口语怎么练才能出效果是很多托福考生心中的疑惑,因为托福口语一直是令中国考生抓狂的环节,任凭考生怎么练,都没有办法练得一口纯正的北美口音。这不怪你,因为我们是有先天环境因素的制约的。但托福口语怎么练才能出效果,确实是一个很不好回答的问题。

  很多参加托福考试的考生都觉得托福口语很难,是很多人拿到出国通行证的拦路虎,而托福口语考查的就是母语非英语人的英语口能力。在这一点上老美还是非常公平,他们并没有出一些难的无法解决的题目,而是根据大家的英语平均水平而设定考题难度的。所以只要你的智商没有问题,就不用担心自己过不了托福口语这一关。

  紧跟最新考试情况。每天去比较大型的英语学习的网站,一些往年已经出国的题型,进行练习,最主要的是最近出国的题型要好好看一下,因为即使出过的题目还是可以出现的。

  买些有针对性资料练习。可以在网上搜一下,根据自己的水平来选择,上面有很多素材和topic,你坚持每天读,多记忆,多少就会有些用。

  每天安排几分钟演讲。演讲内容很简单,说说当天的感触,发生的事儿,就是对当天的一个总结,然后计划一下明天。推荐最好是找个搭档一起练习,或者参加一些英语角之类的,与真人对练效果更佳,有外教培训纠正发音就更好了。

  练习纯正发音。最现实的评价考生口语的方法就是发音。无论考生用什么再难的单词和语法,只要发音有问题,恐怕在考官的眼里,分数肯定不会很高。所以,对于英语基础薄弱的学生来说,与其花很多的时间去攻克单词和语法,不如把时间更有效的投入到发音上。

  托福口语怎么练才能出效果,毋庸置疑,这事儿是没有捷径的。只有坚持多听多练,给自己不断创造良好的语言环境。摘自:

阅读(13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