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60686
  • 博文数量: 22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11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6-20 09:02
个人简介

web web web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26)

文章存档

2020年(2)

2019年(1)

2018年(3)

2017年(26)

2016年(57)

2015年(60)

2014年(77)

我的朋友

分类: Html/Css

2016-06-24 15:13:24

做了一个移动端页面,怎么测呢,网上搜了很多方法,都尝试了下,做一个汇总和说明:

1.Responsinator
地址在:
使用Responsinator网站输入需要测试的系统地址,即可看到ipone,andriod,ipad等不同移动设备下的效果
从这个网站可以看出来最后我们需要测试的主流设备主要是:苹果5,6和安卓的小中大屏,没有条件的可以测一台苹果及,一台安卓机。

2.使用域名服务器
 这个是之前的同事公司使用的方法。如果有自己的域名服务器,直接把自己的代码放到域名服务器上,然后用手机访问域名服务器就可以了。

3.使用谷歌浏览器控制台
  这个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要按F12打开控制台,选择手机设备模式,就可以查看各种设备下的效果。但正如“模拟”的意思,跟真机效果会有区别的,只能看大致的效果。

4.将PC和手机连在同一个局域网进行设置
     4.1.保证和PC机的网络同在一个局域网内:
  我们应该将手机和PC机连接在同一个wifi下,或者让PC机产生热点让手机进行连接,还可以用手机产生热点让PC进行连接
 4.2.手机输入访问地址机IP:8080/项目名/
5.Wampserver
   通过wampServer配置本地IP地址,安装二维码生成工具(或使用在线二维码生成工具)用手机的扫一扫功能实现手机端实际环境的测试。
  我试了这种方法,但是一直安装Wampserver失败,提示缺少MSVCR110.dll,在网上找了很多方法,都没有解决,做罢,换台电脑再试。

6.发送到qq测试
  之前同事推荐的方法。假如是静态页面,可以发送到qq,在手机里打开就可以看到效果了。感觉这个方法也不错哟,棒棒哒。同理,微信应该也可以吧。

7.可以上传代码包到新浪SAE(或者自己的空间),然后周围人各种手机各种测,这种我没试过,跟方法2差不多意思。


其他没有再看了,知乎上的回答很多:
阅读(202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