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964
  • 博文数量: 1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6-09 11:4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15)

我的朋友

分类: 其他平台

2014-07-21 13:20:01

  广州博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为继淘宝阿里巴巴上市后的强者下一个竞争者?广州博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今年业务启动大会上进行过神州轮市场开拓模式的探讨,总结出的结果是线上线下符合博远信息科技布局神州轮未来的渠道发展要求。单纯依靠传统营销模式发展,在中国的企业发展之路已经是行不通,注定是思路一条,任何正在图强的企业家都在极大限度上尝试转型。广州博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转型继淘宝阿里巴巴上市后的强者,只要在O2O之路上走得稳定有序,便可在不久的将来出现这种局面。

  经过神州轮业务发展战略的调整,企业早早便确立了“线上展示化产品+线下客户体验”的结合发展模式,也就是说消费者在神州轮网上对产品进行关注与推荐,在加盟代理商的店里面进行产品体验消费。这是广州博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尝试的新兴o2o发展模式,这种模式有利于神州轮成为真正有中国特色的轻骑自平衡电动独轮车品牌。这个月初,消费者给企业反馈的产品使用体验建议达到上万份。

  广州博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为继淘宝阿里巴巴上市后的强者下一个竞争者?

  神州轮市场的潜力巨大,所以在o2o发展模式面前,只要渠道能够在各区打开,以互联网辅助业务开展,在新兴市场可谓独具一格,具有行业发展参考性。阿里巴巴上市的消息已经被传得沸沸扬扬,一旦阿里巴巴上市,业内人士讨论股价升高的同时,也会间歇性地思考一下到底哪一个企业哪一个品牌会成为后起之秀直至强者。广州博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转型继淘宝阿里巴巴上市后的强者,这一点也不让人感到意外。

  广州博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神州轮运营专家坦言:“我们对进一步的产品研发、市场推广是非常看好的。毕竟,在o2o发展模式面前,我们敢于克服诸多尚没有被验证的门槛。”此外,根据业内人士目前了解的情况,神州轮还会实现线上线下接口平台。消费者则作为一个产品的终端体验师,完全可以通过企业产品入口直接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产品。从这个角度来看,两者是并不存在冲突的。

阅读(10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