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279
  • 博文数量: 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6-04 10:41
个人简介

唯有挑剔的客户,才有一流的技术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

文章存档

2014年(2)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OS平台

2014-06-04 11:03:49

北京天舟通信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9 年 月,由留学归国人员创办,公司是以电信增值服务软件开发、运营服务为战略定位的高科技通信企业。

  公司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认证,多项应用软件、无线数据传输硬件产品获得国家专利和软件著作权鉴定。开发的无线数据监控硬件和软件先后应用于电力、热网、油田等项目。电力产品在 2002 年得到电力部入围,热力产品在 2003 年被国家建设部推荐为倍增项目并向全国推广应用。

  2004 年开始,专业从事电信增值运营服务。目前,公司在全国各省均设立了分子公司,与中国电信、网通、移动、联通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从事电信增值业务。

  2004 年 月经信息产业部批准,获得了《全国呼叫中心经营许可证》、《全国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2005 年 10 月,信息产业部批准天舟通信使用 95013 作为专有接入号码,和全国所有运营商合作开展语音增值服务。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的第一次。

  2006 年 月,信息产业部批准天舟公司享有不等位变长的用户号码, 5-12 位。

  目前已经与三大运营商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实现了在全国 20 多个省、和 40 多家运营商的合作运营。

 

95013于2006年4月,国家工信部核发“95013”作为专用接入号码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服务,并批准专属号码“95013”采用可变位长的号码结构,号码总位长为5-17位(信电函[2006]179号文)。目前95013业务平台已经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实现互联互通,大陆范围内均可实现支持手机、固话和小灵通的号码绑定与话务接通。此外,95013还是一个覆盖全国范围并与主流运营商实现互联互通的增值通讯业务平台,为广大企业和个人提供具专业化、个性化的通讯服务解决方案。

阅读(176)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PSTN和云计算模式的95013云号诞生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