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875
  • 博文数量: 2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5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5-11 10:59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10)

2014年(12)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Android平台

2015-02-07 14:09:06


  根据调查,每100个中国家庭中有78个家庭表示未成年孩子会帮助除尘,这项数据远高于62%的全球均值。如果你还停留在对九零后零零后们天之“娇”子的印象,那你可就错了。都说外国的孩子独立早,现在看来,中国孩子也能撑起一片天。

  扰人因素大揭秘

  全球有超过三分之一的消费者(36%)认为除尘噪音最扰人。对于中国消费者,噪音更是近一半人(49%)最痛恨的问题。还有21%的消费者认为较低的灰尘吸入率(全球均值17%)十分困扰,这项因素位居第二。

  因此,灰尘吸入率在中国消费者群体考虑的因素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每100人中有57人认为灰尘收集盒是他们选择吸尘器时最先考虑的因素(全球均值30%)。

  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你知道吗?——中国消费者偏爱夜间除尘。其中,16%的消费者选择傍晚(全球均值2%),11%的消费者表示会在夜间除尘(全球均值9%)。

  你知道吗?——中国消费者习惯将吸尘器放在户外存放(中国43%;全球均值37%);仅有11%的消费者会将吸尘放在客厅(全球均值5%)。

  你知道吗?——在中国,最常见的吸尘器类型是袋装集尘除尘器(32%),排在第二位的是有线手持除尘器(21%)。无线电池除尘器在中国也比较常见(中国4% ;全球均值1%)。

  本文来自:

  推荐文章:

  

  

  

阅读(16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