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7675
  • 博文数量: 2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2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5-28 09:25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25)

我的朋友

分类: Web开发

2014-06-24 13:34:25

Stimulsoft Reports Designer.Silverlight是一个基于web的报表设计器,通过使用它您可以直接在web浏览器中更改您的。该产品使用Silverlight技术和ASP.NET开发。它不需要开发人员编写复杂的代码或很长的组件设置。您在服务器上使用的是一个简单的ASP.NET组件。Silverlight组件在客户端上运行。Stimulsoft Reports Designer.Silverlight拥有一个时尚的用户界面,加载迅速,运行速度快,并拥有丰富的功能(注:该产品必须结合Stimulsoft Reports.Net或Stimulsoft Reports.Wpf使用)

具体功能:

它怎样工作?

为了在您的web-应用程序添加报表编辑功能,您只需要简单的将web组件放置到ASP.NET页面并调用相应的方法。那么该Silverlight组件将加载到web浏览器中,它将独立的与ASP.NET组件继续交互。您不需要编写特殊的约束规则,来规定参数的长度配置或在各种信息传输的不同的限制。

它在什么地方使用?

Stimulsoft Reports Designer.Silverlight为服务器和客户端提供最适合的要求。为了能够将它放置到服务器上,该服务器需支持ASP.NET 2.0或更高版本的Windows服务器。不需要安装其他服务器软件或特殊组件。在客户端上需要安装Silverlight 4 Runtime。

它是否兼容?

Report Designer for Silverlight与我们其他的产品一样使用相同的文件格式。不需要重新创建所有的报表。在我们其他产品中构建的报表,可以非常容易的在Stimulsoft Reports Designer.Silverlight中打开,反之亦然。

它的功能性怎样?

Report Designer是基于Ribbon接口创建的,它完全类似于我们其他的产品。该产品很容易学习和理解,同样可以快速的完成学习。如果需要,使用Silverlight技术还能够为我们用户提供定制报表设计器的能力

下载Stimulsoft Reports Designer.Silverlight请到龙博方案网












阅读(48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