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0399
  • 博文数量: 2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4-21 13:0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7)

2014年(19)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

2015-05-21 15:41:06

  平时会利用系统自带的windows更新功能来更新补丁,在操作过程中难免会遇到更新失败的问题,近日有用户更新windows8.1系统补丁失败并提示“无法完成更新,正在撤消更改。错误代码80240054”(如下图所示),导致无法完成更新,如果用户在更新win8.1补丁时也出现同样错误问题可以按照以下方式来修复。


Windows8.1系统更新失败错误80240054解决措施


  Windows8.1系统更新失败错误80240054解决方法/步骤:

  推荐最新win8.1 系统:

  1. 点击Windows 徽标键+X,打开“命令提示符(管理员)”

  2.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3. 在“管理员: 命令提示符”窗口中,完全按原样键入以下命令。在键入每个命令之后按 Enter 键:

  DISM.exe /Online /Cleanup-image /Scanhealth

  DISM.exe /Online /Cleanup-image /Restorehealth

  4. 若要关闭“管理员: 命令提示符”窗口,请键入 Exit,然后按 Enter。

  5. 重新运行 Windows Update。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决你的问题,建议到微软官方补丁下载专区搜索失败的更新,然后下载到电脑然后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安装。微软官方补丁地址:

  关于win8.1更新补丁时失败,并提示错误80240054解决方法就介绍到这里,希望教程的修复方法对大家更新补丁有所帮助。

阅读(92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