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228600
  • 博文数量: 28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1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3-31 14:30
个人简介

自己慢慢积累。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87)

分类: WINDOWS

2019-10-31 14:20:13




  • 解压软件
    unzip BaiduPCS-Go-v3.5.6-linux-amd64.zip
  • 运行软件
    cd BaiduPCS-Go-v3.5.6-linux-amd64 ./BaiduPCS-Go
  • 登录 在BaiduPCS-Go > 提示符下输入login,然后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如果帐号有设置安全验证,还需要提供验证码。注意,只是在首次使用的时候需要登录,以后再进入就不需要。
请输入百度用户名(手机号/邮箱/用户名), 回车键提交 > mogoweb@126.com 请输入密码(输入的密码无回显, 确认输入完成, 回车提交即可) >需要验证手机或邮箱才能登录
选择一种验证方式1: 手机: 未找到手机号2: 邮箱: mo...b@126.com请输入验证方式 (12) > 2消息: 验证码已发送至你的邮箱 mo...b@126.com请输入接收到的验证码 > 百度帐号登录成功
  • 下载文件 输入download(或一个字母d)后面加上网盘上的路径。比如:
d /ai/共享资源/models/rfcn_resnet101_coco_2018_01_28.tar.gz

文件默认下载到$HOME/Downloads下面,里面会按照网盘上的目录结构建立相同的目录。

到这里,百度网盘主要的下载功能就完成了。如果不知道文件的具体路径,我们也可以使用cd、ls、pwd这样的命令切换目录、显示文件列表、显示当前路径,这个操作就同linux下的文件系统命令类似。实在不知道如何操作,还可以输入help求助一把。

百度网盘现在做的比较恶心,下载限速限的很厉害,目的就是让你购买会员。通常情况下,通过网页,只有几百K的下载速度,有时甚至只有几十K,而使用这个客户端,下载速度能够达到几M的速度,还不需要开通会员。

如果你还需要更详细的使用指南,建议上项目主页看看,上面的文档很详细。这种第三方客户端会不会遭到封杀,很难说,毕竟动到了百度公司的奶酪,也可能这只是一款小众软件,还入不了百度公司的法眼,毕竟在这个年代,仍然使用命令行工具的,可能像大熊猫一样稀有。

参考

  1. BaiduPCS-Go———— BaiduNetdisk client on Linux (support high speed download)
阅读(130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