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24310
  • 博文数量: 12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10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3-20 19:29
个人简介

http://meetbill.github.io/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1)

我的朋友

分类: Python/Ruby

2015-04-13 23:23:16

关于发音

Django, 应该读作jan go, D是不发音的~~~发音的~~~音的~~~的~~~


一、Python的版本选择

Django的核心(1.4+)可以运行在从2.5到2.7之间的任何Python版本。Django的可选GIS(地理信息系统) 支持则需要Python 2.5到2.7的版本。

如果你不确定要安装哪个Python版本,并且你也可以随意选择的话,我们建议选择2.x系列中的最新版本: 2.7。

虽然Django在2.5到2.7的版本之间都一样运行良好,但是新版本的Python会有一些性能提升和新增的语言特性,你可以将其用到你 的程序中。另外,一些你可能会用到Django的三方插件可能会要求比2.5更新的Python版本,所以选择较新 的Python版本可以让你由更多选择。

Python3.3已经发布,但是Django对Python3的支持还只是实验性的(django1.5.x)。 因为Python3.x引入了相当多的不向后兼容的更新,目前很多主要的Python类库和框架(包括 Python1.4)都还没能跟上。



源码安装方法

下载源码包:

输入以下命令并安装:

tar xzvf Django-X.Y.tar.gz    # 解压下载包
cd Django-X.Y                 # 进入 Django 目录
python setup.py install       # 执行安装命令

安装成功后 Django 位于 Python 安装目录的 site-packages 目录下。

阅读(69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