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7896
  • 博文数量: 1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3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3-20 09:42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13)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平台

2014-07-03 17:19:55

  (一)信任体系尚未建立
  在云计算发展初期,用户对云服务抱有不信任态度是正常现象,在IDC全球调查中,对云计算安全、性能、可靠性等抱有怀疑态度的用户占70%以上。在2013 年工信部电信研究院的调研中,我国用户同样对云服务的稳定性、安全性抱有很大的关心,在用户选择云服务商的时候,首要考虑的三个因素为稳定性、安全性和网络质量。正是因为我国目前尚未建立起以政策法律和监管政策为指导,以云服务安全、服务质量等相关技术和标准为基础,以评测认证为主要方法的信任体系,才导致用户在选择云服务时产生顾虑和担忧。
  (二)“重建设,轻服务”的IT 建设传统需转变
  国内IT采购仍以硬件为主,各行业IT采购中硬件份额均超过50%,而国际上以服务采购为主,硬件采购低于30%,我国以建设投资为主的IT 建设模式阻碍了云服务在垂直行业领域的应用和发展。另外,云服务将以往静态的固定资产投入转化为动态的信息服务采购,传统的预算、审计制度无法适应。
  (三)云计算在重点行业领域的应用和推广仍面临障碍
  从国际上来看,政务、教育、金融、工业制造等行业的云计算应用已经逐步展开,并成为云计算重要的市场领域。在国内,虽然云服务已经纳入政府采购目录,并且政府也已经将采购社会化服务作为未来政府采购的重点和方向,但是采购服务,尤其是云计算服务所必须的标准规范、合同范本、采购管控、评估认证、后期管理等相关配套制度和管理机制尚未建立,云计算在垂直行业领域的发展仍面临着诸多障碍。

福建墙壁广告施工:

 

福建墙标广告发布:

 

福建墙体广告:

 


阅读(33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