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2669
  • 博文数量: 20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5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3-18 17:24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20)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平台

2014-07-02 15:45:36

  日前,为期四天的“锐捷网络RCNA运营商专场培训”在贵阳市召开。本次培训内容结合了运营商近年来在WLAN建设与优化工作的重点,从前沿技术分享、专业技术讲解、商业模式拓展探讨等多个方面展开。作为中国网络解决方案领导品牌、运营商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锐捷网络在为运营商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同时,提供全方位的培训。截止现在,锐捷网络RCNA运营商专场培训已连续举办32期,其效果在各位学员的实战工作中得到了最佳印证。
  2013年底,中国正式步入移动通信的宽带时代,在经过三年多的WLAN建设浪潮之后,全国性的WLAN业务模式、盈利模式、合作模式和网络优化等方面的工作,促使业务再创新的任务接踵而至。与此同时,伴随着WLAN借助智能手机的全面普及,各中大型商贸综合体对WLAN营销的关注度空前高涨,大量多媒体广告公司在WLAN广告营销领域发力拓展。而WLAN产品在企业级和家用领域出现中的“长尾效应”,也让国内的WLAN领域创新呈现出异常激烈的竞争态势。
  在WLAN市场大获成功并引领互联网时代应用浪潮的同时,运营商更注重发掘和提升未来优秀人才的技能水平。从设备选型、网络规划、工程建设、网络优化到运行维护,都要求运营商人员的产品知识、职业技能不断同步更新,以适应新的工作要求。为此,锐捷网络特别举办“RCNA运营商专场培训”。
  本期培训的授课教师由通过锐捷大学金牌讲师认证的资深产品经理与售后专家担任,以“无线局域网技术高级认证(RANE-WLAN)”为核心内容。在为期4天的培训课程中,从创新方案与业务营销模式,以及WLAN技术优化与维护方法分析两大块内容展开,通过认证考试的学员可获得锐捷网络认证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证书。
  培训学员表示:本次培训中,通过4G业务配套解决方案、WLAN高密度覆盖解决方案,以及涉及高校、金融、零售、医疗、酒店、交通等诸多行业应用场景的实战分析,收获颇多,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为客户提供更周到、更满意、更具创新价值的服务。

悠牛网:
商业资讯:
产品汇http:///subject/
阅读(32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