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08047
  • 博文数量: 12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39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3-11 12:17
个人简介

www.vibexie.com vibexie@qq.com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1)

文章存档

2015年(55)

2014年(66)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15-04-14 17:07:39

今天在youtube上看到有人将fedora的界面改的很像Mac OS界面,于是也想DIY下,废话不多说,直接上效果图

嘿嘿,是不是有点像mac OS。我DIY了系统事件,系统实时信息,还有底部程序。
这么实现的呢;
首先安装gnome-shell-extensions和管理工具gnome-tweak-tool。
直接yum install gnome-shell-extensions gnome-tweak-tool即可。

安装好后,在utilities中会多出tweaks这个工具。这个工具就是管理gnome的。


接下来,就是去下载你需要的插件了。这里只介绍mac OS效果的插件安装,其它的插件安装都是一样的。
为了实现mac OS效果,我们需要下载Dash to Dock插件。extension/307/dash-to-dock/。然后进入下载地址在下载,选择你的gnome版本。这个下载地址不好找。
我一步步告诉大家找。

点击链接地址

点击Download

选择release page

最后选择你的gnome版本,下载对应的zip。
在下载好后就开始安装了:
打开Tweaks,如第二张图所示。
进入Extensions菜单,看到最底部的install,打开你要安装的zip插件。安装

安装好后重启gnome。
再进入Tweaks的Extensions,就会出现你安装的Dash to Dock

我们先on再点击设置按钮。

接下来就是按自己的喜欢设置了,注意第一个选项Dock Position 选择为buttom,这样就是Mac OS效果了。

其它的插件就自己去下载安装吧。


下面推荐两款好用的插件:gs-extensions-drop-down-terminal-master.zip    gs-extensions-drop-down-terminal-master.zip
效果如下:


gnome-shell-system-monitor-applet-master.zip gnome-shell-system-monitor-applet-master.zip
效果如下:


阅读(2363) | 评论(0) | 转发(0) |
1

上一篇:mysql相关语法

下一篇:自定义流布局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