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0899
  • 博文数量: 2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2-28 20:36
个人简介

晶振,石英晶振,进口晶振,http://www.zhaoxiandz.com,陶瓷晶振,石英晶体谐振器,石英晶体振荡器,微孔雾化片,声表面谐振器,声表面滤波器

分类: 信息化

2014-10-29 16:13:00

  据韩国sportsworldi网站10月28日报道,韩国业界28日表示,三星电子中低价智能手机Galaxy A系列将于11初登陆中国市场。本次三星电子推出的A系列有A3、A5和A7三种款型。三星电子此举是为了在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市场与竞争对手小米抗衡。


  


  报道说,小米是一家2010年进军智能手机市场的新兴企业,但今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销售量达到1900万部,成立4年后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占有率位居第三,成为三星电子的头号竞争对手。尤其是在中国市场,小米紧追并赶超三星苹果,市场占有率迅速提升。


  在中国推出A系列的同时,三星电子也将在印度市场销售在当地生产的同类手机,并截至11中旬在欧洲市场推出在越南生产的智能手机。鉴于小米并不仅仅满足于中国市场,三星在小米即将进军的地区先下手为强。


  米4日前在主要市场上的售价是320美元左右。韩国业界表示,由于三星A系列采取金属材质,所以售价可能会高于米4,约在350-500美元左右。据悉,三星电子最近开始针对小米的“攻势”采取以高价产品为主的“精品策略”与抢滩中低价市场并行的“双轨”营销策略。


  三星对越南的两条全球最大生产线投资30亿美元,为实现高价产品与中低价产品都采用金属材质而改善设备,其对中低价产品的重视可见一斑。
阅读(26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