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0841
  • 博文数量: 2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2-28 20:36
个人简介

晶振,石英晶振,进口晶振,http://www.zhaoxiandz.com,陶瓷晶振,石英晶体谐振器,石英晶体振荡器,微孔雾化片,声表面谐振器,声表面滤波器

分类: 信息化

2014-07-17 14:15:21

  吃错鸡蛋会早死,吃对鸡蛋才是补充营养。你觉得你是在补充营养,还是在为死亡加油?下面有一些鸡蛋营养吃法,大家可以借鉴。
  鸡蛋煮着吃较为健康
  这种早死10年的说法过于绝对化,但也有一定的道理。一般认为,胆固醇的摄入量以每天小于300毫克为宜,而仅仅一个蛋黄的胆固醇含量就在200毫克左右,所以现在很多医生不主张吃全蛋。高胆固醇是造成心血管疾病的危险因素之一。基于这一点,“早死说”或有一定的科学性。
  以前农业社会时,鸡蛋被视为营养佳品,吃了可以强身健体。可如今,尤其是城市人的饮食习惯发生了巨大变化,快餐盛行,很多人在30至40岁青壮年时期就出现了脂代谢异常。鸡蛋煮着吃较为健康,一般来说,建议30岁以上的人每周食用全蛋不要超过3只。而对于那些饮食清淡,很少吃肉食,以蛋奶豆为主的人,一天吃一只鸡蛋也不会有太大问题。
  鸡蛋怎么吃最有营养?
  吃鸡蛋的方法大致可以分为三种:煮鸡蛋,炒鸡蛋,煎鸡蛋。
  煮鸡蛋:水煮鸡蛋保留了鸡蛋中的全部营养,没有破坏鸡蛋的营养成分,煮鸡蛋的时候不能煮的太老,那样蛋黄会比较噎人,营养物质也会被破坏,很多朋友不爱吃煮鸡蛋的原因就在于此。鸡蛋冷水下锅,水开后小火煮5-7分钟关火,用余温将鸡蛋焖熟。这样煮出来的鸡蛋比较嫩,蛋黄也刚刚凝固,口感比较好。
  炒鸡蛋:鸡蛋的吸油率很高,最高可达1:1,一个50g的鸡蛋最高可以吸收50g的油脂,这对于人体来说,摄入的油脂过多,长此以往,容易引发肥胖等疾病。
  煎鸡蛋:煎鸡蛋保留了鸡蛋中90%以上的营养,建议煎鸡蛋的时候油不要放的太多吗,以免影响鸡蛋油脂摄入过多。
阅读(15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