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559
  • 博文数量: 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2-12 17:53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8)

我的朋友

分类: 云计算

2014-02-18 17:37:57

    高中生适合学习java课程吗?高中生学习java课程到哪里最好呢?

  称,Java就业前景广,就业方向大,薪资待遇高,作为一名掌握java软件开发技能的工程师可以从事JSP网站开发、java编程、java游戏开发、java桌面程序设计,以及现在最火爆的移动应用开发。对于技能高的优秀人才可进入电信、银行、保险行业从事软件设计和研发工作。这些都是java软件工程师会成为2013年度招聘最多的岗位的原因所在。

  部分2014年即将结束高中生涯而没有把握考上重点本科的朋友或者是已经高中毕业,在外面有过打工生涯的朋友,开始重新规划自己的未来了。通过自己的了解或者朋友的说辞,大概知道现在软件开发的热门程度了。那么,只有高中文凭适合学习java课程吗?

  对此,北大青鸟想说,高中生是绝对适合学习java课程的。Java作为一种面向对象的、分布式的、说明型性能优异多线程的动态语言。听起来很高端,有的人可能因为平时自己的英语或者数学成绩不好,而怀疑自己是不是学不会,实际上学习java语言,是不需要任何基础的,所需要的是一些逻辑思维能力,以及对于计算机的兴趣,不用担心在高中时期文化成绩不好,这个跟学习软件开发没有多大关系。

  高中生学习java课程到哪里最好呢?北大青鸟认为,学校的专业性及对学员的负责任程度是大家选择java培训学校首先需要考虑的事情。一所学校开设的课程比较多,那么,相对于每一个专业就会不那么专业了。就业保障的提供是对于现在年轻人学习技能来说一项很重要的服务,就业的保障才能让学员在学习的过程中没有担忧,一心一意、踏踏实实的学习专业知识。

 本文出自,更多信息 ,可以登录北大青鸟网站:咨询在线老师

北大青鸟:
阅读(25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