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096
  • 博文数量: 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2-10 11:41
个人简介

郑州强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郑州市,是矿山设备及砂石生产线的专业设计生产商,主要产品包括:制砂机、第三代制砂机、洗石机、洗砂机、等全套制砂设备; 振动给料机、第三代制砂机、制砂机、洗砂机、洗石机、振动筛、皮带输送机全国价格最低.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3)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业界

2014-03-03 11:05:00


  河南强力机械专家今天跟大家介绍颚式破碎机故障解决方法,使您在使用过程中以最大限度减少颚式破碎机出现故障几率。

  在鄂式破碎机启动前,必须对鄂破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操作过程中,还要经常注意大块矿石是否卡住破碎机的给矿口,若已经卡住时,要使用铁钩去翻动矿石;若大块矿石需要从破碎机中取出,应采用专门器具,严禁用手去做这些工作,以免发生事故。

  启动前,应该首先开动油泵电动机和冷却系统,经3-4分钟后,待油压和油流指示器正常时,再开动鄂破电动机;启动以后,如果鄂破发出不正常的声音,应停止运转,查出和消除原因后,从新启动机器;破碎机必须空载启动,启动后经一段时间,运转正常方可开动给矿设备。

  由于鄂式破碎机的质量大,工作条件恶劣,而且机器在运转中又产生很大的惯性力,促使基础和机器发生震动。首先一定要先停止给矿,待破碎腔内的矿石全部排出以后,再停和皮带机。但此时不准破碎机停止运转。同时,为了减少振动,在破碎机基础与机架之间放置橡皮或木材做衬垫。

  如果鄂式破碎机因故突然停车,当事故处理完毕准备开机以前,必须清除破碎腔内积压的矿石,方可准许开车运行。在运转中,还应定时巡回检查,观察破碎机各鄂破部件的工作情况和轴承温度,对于大型鄂式破碎机的滑动轴承温度通常不超过60度,以防止合金轴瓦的砂石设备融化而产生烧瓦事故。

  当发现鄂式破碎机轴承温度很高时,切勿立即停止运转,应及时采取有效措施降低轴承温度(如加大给油量、强制通风或采用水冷却等),待轴承温度下降后,方可停车,进行检查和排除故障。

  河南强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欢迎您前来我公司进行实地考察,您在选购颚式破碎机时我们会为您提供高品质颚式破碎机安装方案

 

阅读(751)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河卵石制砂机选对型号最关键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