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473
  • 博文数量: 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1-09 11:2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6)

我的朋友

分类: 云计算

2014-02-26 17:42:21

    java前景怎么样 现在学习java怎么样?

    java这个语言,相信很多人都耳熟能详了,我们的手机QQ就是用它开发出来,很多同学因此产生了兴趣,想去学习这样的一门课程。但是对于这个语言的就业前景等,很多的同学还是会有疑问。毕竟现在就业形势比较严峻,万一学出来没用还是浪费了青春。

    据IDC数据统计,从人才需求方面看,目前我国软件人才缺口极其严重,其中java人才最为缺乏,对java软件工程师的需求达到全部需求量的604-705。从薪资水平看,java软件工程师的薪资相对较高,据老师称,从职业教育培训学校毕业的学员,年薪5-6万的占605,具备3-5年工作经验的开发人员年薪在10万元以上的是一个很正常的薪酬水平。

    寻找一所好的java培训学校是非常重要的,一所好的java培训学校需要具备齐全的硬件设施,强大的师资力量,先进的教学管理,完善的就业服务流程等,这样才能保证学员的技能掌握程度及未来的就业方向。

    从java就业前景来看,现在学习java正是时候,前景也是非常广阔的。虽然java人才目前大量缺乏,但是企业对java开发人员的要求还是不低的。不过,学习java不需要基础,你可以以前没有接触过计算机,更可以没有计算机语言基础,只要你在进入学习状态的时候能认真的打好基础,一步一个脚印的去扎实学习就可以了。

本文出自,更多信息,欢迎登陆: 咨询在线老师

株洲北大青鸟:
阅读(40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