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466
  • 博文数量: 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1-09 11:2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6)

我的朋友

分类: 云计算

2014-02-12 17:02:24

    目前,全球有数百万的开发人员在使用微软的.Net技术。称,如果你是其中之一,或者想要成为其中之一的话,可以留意一下.Net程序员不得不知的几个行业网站。

    DotNetNuke

    DotNetNuke是一个开源的框架,开发人员可以下载它并用它来构建自己的ASP.NET网络应用。如果你是一个.NET开发人员而你还没有下载过这些代码来读一读的话,你真的需要马上去下载它了。

    此软件最近几年已经经过了数次迭代并被证实其中含有很多最有效率的编码最佳实践。尽管此站点有一个收费的专业版,但是仍然有一个可以免费下载的社区版本,而在该站点免费注册来获得下载途径也是非常值得的。

    4GuysFromRolla

   如果你是一名web开发人员的话,老实说,多数.NET开发人员都是,那么这个站点你一定要访问。此站点包含有你需要了解的关于ASP.NET的各方面的文章,甚至还包含有很多针对ASP开发者的信息(信不信由你,仍然有很多开发人员在使用ASP)。

   多年来,我已经通过阅读此站点的论坛的帖子解决了无数的问题。

    DevX

    这是另一个在线开发杂志,它并不仅仅关注于微软的技术,它倾向于展示一些很有趣的非主流的技术。

    我本人曾经给他们写过几篇文章,因为他们是为数不多的几家需要关于机器人学和演讲技术的网站之一。此站点每天的文章覆盖了从传统的.NET到VB开发的所有内容。


    Channel9

    喜欢看很酷的技术的视频的朋友们一定要看看这个微软资源的站点。Channel 9的团队经常在微软园区中采访很多开发团队并会时常透露一些最新的软件和技术的讯息。

    不仅仅是采访微软的工作人员,Channel 9也会和微软之外的行业权威对话。

 本文出自,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登录:咨询在线老师

 

 

长沙北大青鸟
阅读(36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