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769
  • 博文数量: 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1-02 13:45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9)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虚拟化

2014-01-02 14:03:55

        在充分把握市场需求和全方位试验的基础上,三一研发的V8泵车最终定位为宽度小于等于2.3米,搅拌车宽度小于等于2.25米。而为了使施工不对农村城镇地区的青山绿水造成任何影响,项目组在V8在的节能环保上也做了细致的考虑。据主导V8研发的工程师介绍,21.5米的V8泵车是目前全球最短臂架泵车,它采用四节臂架设计及单侧支撑技术,可在有限的场地灵活施工,有效解决了城镇化建设中的住房、、水利施工难的问题。另外,三一研发的采 用公司自主研制的搅拌主机,产品性能和稳定性均大幅提升。搅拌站采用积木式安装,本体占地面积仅128平方米,一个星期内即可安装完毕。产品小型化,液压 动力系统进一步优化,加之一些自制零部件的使用,V8成套设备不仅在施工工艺、工期、质量上具有绝对的优势,更重要的是其较低的成本适应了农村市场的需 求。

三一V8混凝土成套设备
三一V8混凝土成套设备

  在2013第四届泛珠三角水泥峰会上,作 为企业代表参会,推出了“开拓者”系列城镇混凝土成套设备。“开拓者”系列城镇混凝土成套设备实际上是城市工地附件常见的混凝土搅拌站及混凝土运输车、混 凝土泵车这三大城市建筑机械的“迷你版”,主要用于乡镇、农村小规模建筑的建设,以商品混凝土和泵车机械浇注取代现场拌制混凝土、纯人工浇注等传统村镇建 筑施工方式。副总裁、混凝土机械公司总经理陈晓非把“开拓者”定义为专门针对乡镇特殊工况的“新型城镇建设者”。

阅读(9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