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497
  • 博文数量: 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1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12-30 17:4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8)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14-01-22 16:49:42

  回望2013,接线职业在繁忙与应战中度过相对平缓的一年;展望2014,机缘如漫山遍野般悄然而生。关于业界公司,上海行业电气以为严厉的质量规范、正确的商场定位及优异的公司管理才是国内公司不断做强的成功确保。


  德系品牌冷压端头在国内需要商场一直占有着绝对优势,其不只得益于久远的前史开展,并且在技能、出售、出产等等方面均保持着严厉的规范。相比较于国内职业,资金缺乏、技能约束、人才流失等等疑问严峻制约了冷压端头职业开展,在品牌竞赛中,很难做到旗鼓相当。


  2014年,伴跟着“十二五方案”的不断施行,国内冷压端头职业也将迎来充溢机缘的一年,本乡冷压端头的开展或将得益于以下几个方面:


  1、政府出台多项方针大力支持


  国家发改委协同国家有关部门一直对冷压端头新技能的开发予以大力支持,一起鼓舞有关单位抓研制、抓演示工程。以此为依托,国内冷压端头技能得到了必定的开发和推广使用。


  关于中国来说,工业化进程没有完毕,高耗能工业占比大,仍将推进中国能源需要持续快速增加,工业高耗能大,国家的节能减排方针也使给国内接线冷压端头公司有了更多时机。


  2、本乡商场需要规划拓展


  接线使用电力、电子、电信、交通运输、工业自动化等多个工业范畴。中国杰出的方针环境和相对平稳的微观经济形势为整个工业范畴的稳定开展供给了优胜的商场时机和开展空间。而这些工业范畴的稳定开展,一起代表了接线冷压端头需要量的宽广商场。比方近期纺织职业迅猛开展,接线冷压端头的需要量也跟进增加。


  3、国内冷压端头公司兴起


  跟着本地化出产、规划和技能的日渐老练,而国内品牌一般都有价格优势,质量的进步,国内接线冷压端头的性价比显着上升,商场需要将会越来越倾向国内商场。结尾打破国外接线冷压端头长时间独占的局势。国内接线冷压端头厂商也正在逐步形成自个的品牌。

Tag:

推荐阅读:


阅读(12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