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4568
  • 博文数量: 60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98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12-20 16:52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59)

2013年(1)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14-01-20 10:38:03

  一个企业网站的制作是根据个人喜好设计,特点非常明显,每一个网站都是独一无二的,都彰显着设计者的风格。制作完成后怎样上传呢?

  步骤1 -激活你的个人Web空间

  您必须首先创建一个特殊的目录(激活)在你的个人网络空间。建立您的web空间,去在线形式激活你的个人web空间。

  第一次激活完成,它会创建一个名为public_html目录在你个人的磁盘空间。它还创建了一个默认主页使用一个标准的模板文件名为index。html在你新public_html目录。它还设置适当的权限和文件的目录中,这样,web服务器就可以阅读他们。

  如果public_html目录和文件索引。html已经存在,那么只有权限将被设置。该指数。html文件将不会被覆盖。打开一个浏览器和检查是否可以访问你的主页。它看上去应该在这个文档模板。如果您可以查看这个页面,一切都正确设置。

  步骤2—创建你的HTML内容

  你可以准备您的web文档使用各种不同的方法。这些包括:

  你的操作系统编辑器或你最喜欢的词处理器类型在你的html文档。你需要键入两个文本和HTML标记。该文件保存为文本(ASCII)。html或。htm扩展。

  步骤3——上传内容到服务器

  内容传递您已经创建了你的计算机上的文件夹public_html使用一种安全的文件传输程序(SFTP)。

  注意,你必须把你的文件到public_html目录。文件传输通常设置文件保护“世界可读的。如果权限没有这样设置文件传送期间,您将需要纠正这种在你或其他任何人可以查看你的页面。为此,您可以返回到激活我的个人Web空间页面,再提交你的用户名和密码。

  注意:如果你正在转换图像,你应该点击二进制按钮然后将它们转移到public_html。

  步骤4 -测试访问您的Web空间

  一旦你的主页是安全地在public_html、网站的访问者将使用以下web URL来访问你的网页:

  这只能如果你保持你的主页的名称为index . html。其他文件在你可以直接访问public_html目录。

  步骤5 -宣传你的主页

  一定要让人们知道你已经创建了一个web页面并给他们的URL。

  包括你的主页地址在您的电子邮件签名文件所以凡接收一条消息从你可以访问你的页面。

  企业网站是记录个人生活的一种方式,也是抒发情感的一部分。网站制作是程序的结合,就是程序和生活的完美对接。

阅读(10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