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667
  • 博文数量: 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8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12-20 13:32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4)

2013年(2)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大数据

2014-01-03 13:53:15

还在为了视频通话而需要装繁复的客户端程序吗?这一切,都会在网页视频出现后得到改变。打开网页就可以上网视频,这一切,都不是梦。

,纯网页,安全易用。完全基于WEB方式,打开网页就可以召开会议,丝毫不受地域限制;“傻瓜式”操作便捷。人性化的UI界面设计,操作简便。主要的功能按钮一眼就可以看见,界面清晰,交互性好。操作简便,几乎不需要任何学习成本;即使是计算机和网络方面的新手,也能够轻松掌握;音、视频和文档同步。在音频、视频、文档演示的同步性方面,PPMEET具有业界领先优势,和多项国内外发明专利技术,保证通讯的无延时和同步性;支持所有操作系统;支持任何浏览器,能够适应ATMADSLISDN等多种网络环境。

?  PPMEET视频会议系统提供稳定的音视频同步、文档演示、远程桌面、共享视频、截屏、会议录制等功能,打开网页即可使用,不需要安装任何客户端,全国公测,亿万并发,10000小时以上不间断测试,超高稳定率!主讲人视频区域,视频大小、清晰度可灵活配置,后台配置可根据各地网络带宽情况,配置视频大小、清晰度,最高支持720P1080P

主要功能 :

自主调整画面分辨率;后台自主管理;文档、白板演示同步;音频、视频传输同步;来宾邀请;群聊/私聊;截图功能;文本聊天;文件传输;建立群组;群发通知;多终端支持

总之,PPMEET是纯网页视频会议,高效便捷,支持所有主流浏览器及操作系统;资费便宜,适合仅开国内视频会议的中小企业;一场会议可支持300人同时在线,并支持多场会议同时进行。

PS

用户可登陆“”网站()在“下载中心”下载客户端,注册后将拥有一个登陆账号,可享受软件产品试用、订购、使用等一站式服务。

无论微信,还是易信,搜索e企云,扫一扫,加入我们吧!更多优惠等你来拿!

阅读(24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