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05755
  • 博文数量: 16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5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12-12 22:0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69)

文章存档

2015年(4)

2014年(163)

2013年(2)

我的朋友

分类: Java

2014-11-06 17:13:48

.Net就业培训让你可以玩自己写的游戏

     广州传智播客的授课模式是全天制的,晚上有晚自习,除了学习氛围好的话,课程也是最牛的,每隔几个月就革新一次课程,使得这里的学员学到全而新的技术,老师就不用说了,都是业界的精英人士。

      
 
    .Net就业培训课程从零开始搭建坦克大战游戏开发项目,并将C#的高级面向对象的思想精髓和设计原则融入到游戏项目中,让您真正体会到开发的乐趣,面向对象思想的真正应用。

  在广州传智播客写过几个月的.Net后,感觉那里的老师教学真的学校里的教学风格完全不一样。一天下来学的技术含量要在大学里学好几天。其次广州传智播客的老师很多都有着很多年在企业工作的经验,课程也是针对于企业人才需求进行授课的,这是我最满意的地方。而且这边学习氛围很好,晚上有老师上晚自习,学员上完晚自习后回到宿舍自己会学到凌晨才睡。这对于我们在大学贪玩惯了的人来说,真是个学习的好地方。

  如果大家想学.Net还是去广州传智播客吧。从那里毕业后,我的工作也是那里推荐的,当然自己也挑了下,感觉在广州传智播客学习几个月真的很划算。

    具体情况可以直接咨询:020-38325125 姚老师,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棠东东路御富科贸园御富B座A202室,定能让你收获不少哦。更多关于广州.Net培训的问题可关注广州传智播客官方微信号(gzitcast)
      
阅读(73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