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08263
  • 博文数量: 16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5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12-12 22:0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69)

文章存档

2015年(4)

2014年(163)

2013年(2)

我的朋友

分类: Java

2014-10-09 17:25:03

 参加.Net培训能学到什么?

       .Net是国际最广泛流行的通用域名格式。一般用于从事Internet相关的网络服务的机构或公司,是建立全球商业品牌,国际化形象的第一选择。现今,关于.Net如何培训也是广大培训机构热议的话题。

       想知道.Net培训具体学什么吗?那你就来听听广州传智播客.Net培训机构吧。

       广州传智播客有.Net基础培训加强班和.Net训练营。

   在.Net基础培训加强班里,你将会从完全零基础跨入到编程的大门,掌握iC#语法并能独立完成一些程序的编写,在这里,学员将初步拥有程序员的思维,为深入训练营打入扎实基础。

      而在.Net训练营里,老师们将培养你掌握.Net Web、.Net各大框架开发企业级应用,特别强调培养学员将业务代码实现的能力,训练学员达到两年左右企业一线开发经验水平!

      快来广州传智播客.Net培训机构吧,这里拥有科学有效的培训方案,让你时刻感觉到在IT方面的成长,这里也将会有你想要得到的培训收获!
        现今广州传智播客中心在致力于专业的Java培训、.net培训、平面设计培训、PHP培训、iOS培训课程,让更多的人了解软件开发,在实训中就拥有实际的工作经验,学成后轻松就业。
阅读(66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