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05769
  • 博文数量: 16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5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12-12 22:0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69)

文章存档

2015年(4)

2014年(163)

2013年(2)

我的朋友

分类: Java

2014-10-05 18:10:45

参加.Net培训跟上windows10开发

 
    10月1日,微软正式发布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Windows 10贯彻了“移动为先,云为先”的设计思路,旨在统一计算和移动设备体验。Windows 10的最大特点是将覆盖所有尺寸和品类的 Windows 设备,所有设备将共享一个应用商店。因为启用了Windows RunTime,用户可以跨平台的在Windows 设备(手机、平板电脑、个人电脑以及Xbox)上运行同一个应用。这意味着——windows phone要崛起了!

    众所周知windows phone操作十分流畅,但局限于应用比不过iOS与Android,但如果windows 10真能统一全平台做到电脑跟移动端可共享同一应用,那么windows phone的应用数量誓必超越所有系统,想想PC端的软件可以放在手机使用,那该是多么令人振奋的事!正因为如此意味着.Net开发工程师将迎来最新一春。另外根据.Net行业工作分析,.Net职位和其它语言的职位数以及平均工作基本持平,但新学习者相对其它学科为1:2.5左右,让.Net学员的就业压力相对减小不少,无疑更容易成为行业佼佼者,高薪前景,唾手可得。

    传智播客广州校区坐落于天河区,拥有一流的教学环境和教学设备,由传智播客总部搭建强大的师资队伍和一系列的就业服务。最重要的是,如今很多,看似很庞大,分校区很多,可像传智播客这样的机构,下面都是直属校区的就少有了。传智播客的每一个分校区都是直属校区,每一个学科的成立,都是由总部派遣老师来把关。

    我们的.Net培训,除了讲pc端,网站的开发外,还有专注于移动开发的课程,是同类.Net培训机构中课程最深最广的一家!而且把握市场需求和潮流,不断更新课程,来传智播客学.Net将是最明智的选择。

    传智播客广州.Net培训分为四个月,实行全天教学,同时我们在教学更注重学员的动手能力,也就是说我们由老师指导,用现学的知识技术直接用于实战项目。让学员在实战项目中把知识点掌握的更牢靠,从而也积累了一些项目实战的经验,为未来进公司打下坚实的基础,在就业上也比别人更有优势。
 
阅读(73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