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08258
  • 博文数量: 16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5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12-12 22:0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69)

文章存档

2015年(4)

2014年(163)

2013年(2)

我的朋友

分类: Java

2014-09-18 18:25:02

 广州.Net培训需要什么样的基础?

    广州传智播客是一家专业的.Net培训机构。既然是专业的.Net培训机构,那就得分“浅学”和“深学”。所谓的“浅学”就是指基础班,所谓的“深学”就是就业班啦,也就是所谓的.Net训练营。
 
  

    传智播客之基础班是针对于没有任何基础的学员专门设置了课程,也就是说.Net零基础你可以来广州传智播客参加培训。

    其次,作为.Net就业班要求报名者有一定的.Net基础或者其他编程语言的基础,学过if、while、for等基本的流程控制、函数、面向对象的基础。如果能完成传智播客.Net就业班入学测试题中的70%就可以报名参加。

    如果还达不到入学测试要求的同学请参考传智播客的.Net视频教程,自学参考教材推荐《C#图解教程》这本书,只要自学完成“C#基础”和“HTML基础”这两部分的视频就可以有能力完成入学测试题。当然希望报名的同学继续自学传智播客的所有.Net视频教程,因为准备的越充分,课上学习的效果越好。

    注意自学的时候不应该只是“看明白了”,而要自己写出来,“看懂了”和“能熟练写出来”有非常大的差距,不要把视频当成电影看。学习过程中有问题随时到“传智播客.Net培训专区”提问、交流。
 
  
阅读(65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