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98
  • 博文数量: 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12-05 13:3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1)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职场

2013-12-05 14:42:54


我是一个80后,出生在一个偏远的农村家庭,同很多80后一样,有自己的梦想,自己的目标,自己的人生追求 。

在读书的时候,看到村里面的哥哥姐姐在外打工回到家乡,他们穿着流行的服装,留着时尚的发型,听他们讲自己美好的打工生活,当时的我感觉打工挺好的。

2006年离开家乡来到深圳,转眼间来到了2011年,5年打工的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现在想想,有苦过.笑过.迷茫过。打工几年的生活,没有让自己有太大的改变,每天做重复的工作,最开心的时候,下班后和自己工作的同事一起喝酒.吃饭.唱歌.聊天 。

感觉这样的生活似乎缺少了什么 ?

当我闲暇的时候会问自己,这是我要生活吗 ?这样的生活状况,怎么能实现我当初的梦想与目标?怎么能给家人带来幸福的生活 !!!

于是我想到了创业,同时也遇到了创业过程中的种种困难。我同很多80后一样,没有具备创业需要的条件如:资金.能力.人脉等问题。

我当时只有一个想法,就是一定要创业。如果不去创业,要每天为别人而工作!!!做着自己不喜欢的工作 !!!每月拿着微薄的工资!!!不能实现我的梦想与目标!!!更不能让自己的父母过上幸福的生活 。

后来在互联网上了解到一个适合我们80后创业的项目,利用互联网的平台就可以轻松运作,经过我详细的考察后,下定决心辞掉当时的工作。全力做自己的事业。当我辞去当时工作的时候,我遇到父母的反对和同事的劝说,我明白他们讲的都是为我好。

但是我知道,我应该去做什么,什么事情是我应该做的,我不能一直打工,我要为了我的梦想与目标前进,实现我的人生目标与价值 。

祝:有梦想.有目标的朋友,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创业成功.
本帖最近操作记录展开收起
版主 渡边龙 对本帖 奖励 30点财富值 2012-07-07 11:39:26楼主推荐80后90后——该怎样创业 10条创业感悟,希望可以帮助到想创业的朋友?   猜你喜欢三十而立80后是自己创业还是继续打工?Y...【图片购物 】80后网商+继续打工还是自谋...奔三的80后是继续打工还是创业80后的男孩不要一味的打工出来创业.让8...打工还是创业!迷茫!一篇文章让我明白【只...宁愿饿死也不打工,80后创业哥屡败屡战终...80后的我首次在互联网上创业打工还是创业呢?
阅读(163)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