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2018
  • 博文数量: 7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96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11-29 16:33
个人简介

我是zzz590大家好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64)

2013年(14)

我的朋友

分类: Android平台

2014-04-21 21:36:32

 

由高晓松监制、郭帆指导,林更新、周冬雨、曹阳主演的影片《同桌的你》将于本月25日上映。这部讲述浪漫青春的影片,由一群年轻人挑梁演出,1993年出生的曹阳,是片中最年轻的演员。在片中,曹阳演绎了同名角色,用她的话说:“很高兴认识了另一个自己。”

遇上“曹阳”是一场美丽的意外

“当初接到《同桌的你》剧组的邀请,通过两次试镜,导演组决定让我出演“曹阳”一角,所有的一切就像是一场美丽的意外。”曹阳表示很喜欢这个剧本,喜欢校园里的友情和爱情,因为那些都是如今我们难以触摸的珍贵。而对于这个同名的角色,曹阳说:“是相似的又是不一样的。我对另一个“我”有着强烈的好奇,想了解她的生活和她的感情,想经历她的从前和她的将来。“

曹阳本色出演《》 纯情演绎青涩青春

最难的还是演“自己”

作为影视圈的新人,要在这部影片中扮演一个“相似又截然不同”的自己确实挺困难的。在拍摄初期,曹阳被另一个自己都快弄崩溃了:“最大的困难就是:我需要去演一个和我相似又截然不同的自己,这听起来就像是自相矛盾的。”

曹阳直言自己一开始无法掌控角色,只好利用休息时间和导演编剧一起探讨电影中“曹阳”的前身,认真倾听大家心目中的“曹阳”,她是什么性格,有怎样的家庭,感情观和世界观等。最后她就总结大家的探讨,心中逐渐有了“曹阳”的模子,然后再重新站在“她”的位置上去经历“她”经历的事。

当演员是成长的选择

18岁的曹阳,已经荣获“中国第一车模”的称号。19岁的她,不仅转行涉足影视圈,还出版了个人写真集,作为给自己的一份生日礼物。步入20的年纪,曹阳想要成长,想要更多的尝试,于是毅然选择转行。曹阳说:“作为新人,我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但是我很享受拍戏的过程,喜欢自己饰演的每一个人物。这是挑战更是体验。能从电影开始,是一个很好的开端。”

文章来源:电影同桌的你  转载请注明出处

阅读(30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