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0952
  • 博文数量: 7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96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11-29 16:33
个人简介

我是zzz590大家好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64)

2013年(14)

我的朋友

分类: Android平台

2013-12-28 13:26:03


将于明年13日上映的“压轴港片”《救火英雄》日前在京试映,成龙客串的消防队长官成为片中的一大惊喜。谈及与暑期档大卖的消防题材电影《逃出生天》,《救火英雄》导演郭子健不是为了跟风赚钱才拍的,而且他自信2D的效果不会比3D差。

《救火英雄》此前在香港试映后大获好评,资深电影人文隽赞其为“真正年度压轴港片”。在这部“压轴港片”中,成龙的客串成了最大的惊喜。他在片中扮演一位高大威武的消防长官,指挥各部门行动扑灭大火。而片尾则来个大反转,原来成龙是在为消防局录制一段招募消防员的公益宣传片。谈及成龙的惊喜客串,郭子健表示,要感谢入行以来各位前辈对他的提携,这其中就包括成龙、曾志伟、叶伟信等。《救火英雄》与暑期档上映的《逃出生天》都是消防题材电影,不过《救火英雄》是2D的,《逃出生天》是3D的。郭子健坚称自己不是为了跟风赚钱才拍《救火英雄》的。“10多年都没有人拍消防队员的电影,是因为谁都知道火不好拍。我有一个朋友是真正的消防队员,他告诉我说,以前的电影拍得都不真实。消防员在火灾现场根本看不到火,只看到满眼的浓烟,让你不知道危险在哪里。”郭子健说,他在拍《救火英雄》的时候就用特效重点展示烟的各种形状。被问起为什么没有3D版,郭子健称自己不太喜欢3D,因为看起来会头晕。郭子健认为香港3D拍得好的只有徐克,而他自己不愿意用2D转制的3D效果去骗观众。另一个方面,郭子健对《救火英雄》的2D特效也颇有自信。“应该没有人跟我一样把烟拍得这么好吧!我很有信心。”

文章来源:电影救火英雄转载请注明

阅读(17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